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女人的幸福  

2013-03-14 06:38:03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小女人的幸福 - hkl306 -
 
 
 
 

小女人很小,小到只知道赚钱养家。相夫教子,做饭打理。小女人的眼里只有孩子和男人。小女人的天地只有一个家。小女人只知道过日子。

小女人不会打扮自己。她可以穿平常的衣服,梳平常的发式。素面朝天,活泼开朗。她偶尔买一件高档的衣服,自己偷乐半天。穿着衣服,心情格外幸福。眼里看着,心里想着,自我陶醉。小女人特爱知足。一个小小的进步与改善,足以让日子有滋有味。日子飞着,愿望走着,小女人与时俱进着。她的心头永远有憧憬。

小女人过日子节俭。小女人不爱下饭店。偶尔去一饭店,点菜成了老大难。看着五花八门的菜单,小女人皱起眉头。随意成了挡箭牌。小女人吃啥菜都好吃。胃口好着呢。逗得同仁高兴半天。其中的调料,给大家下饭。

女人独立性特强。家里的事,能独自承担的,全自己干了。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。交水电费,换煤气罐。照顾两家老人。任劳任怨,无怨无悔。含辛茹苦,默默无闻。男人的一丝理解,小女人都会心领神会。更别说男人的宠爱与呵护了。绝对让小女人为家里的事冲锋陷阵,所向披靡。男人的爱是小女人打拼的原动力。

小女人很会疼男人。男人是她的全部。男人的话对她是最高指示。男人就得穿最好的衣服。拿最好的手机。骑最好的摩托。当然还得为男人未来的车打拼。小女人会做可口的饭菜,养男人的胃。她煲的汤最合男人胃口。男人有了成绩,她喜上眉梢。男人有了挫折,她说服安慰。男人是她依赖的主心骨。

小女人也会有脾气。男人不管孩子,孩子学习不争气,老人给了委屈。自己的姐妹很苦自己帮不了他们。朋友家庭的聚散离合,也牵扯小女人的精力。小女人最会掉眼泪。眼泪是她最得力的武器。流一会儿眼泪,小女人心情多云转晴。小女人的气来得快,去得快。

小女人的传统意识较重。小女人的小家子气,很为一些女人不齿。但小女人丝毫没悔改的意思。爱人爱家仍然一心一意。也许,让小女人改变主意,难于上青天。

小女人就在这样琐碎的生活中,一天天老去。老去的容颜,不悔的心愿。

最幸福的时候,看着一家人围坐在饭桌前,吃自己做的饭菜的时光。最得意的是,男人依恋的满足的目光,一直追逐在她的身上。小女人觉得:这辈子值了。      (转引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小女人的幸福 - hkl306 -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7)| 评论(1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