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 天 你 好  

2013-02-22 06:08:34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春 天 你 好 - hkl306 -
 
 
 
 

农历节气表上立春一晃而过,我们迎来了明媚的春天。当人们脱下厚重的棉衣,城市显露出百媚千娇的容颜。

听,那春水在唱,那春风在舞。花儿飞扬,鸟儿歌唱,大地穿上绿衣,河水开始了喧嚣,春天来了,连落日也在微笑。我忍不住向春天说:你好!

这个冬天似乎很萧条,带给我的只是一种莫名的死寂。然而春天是希望的季节。生机勃勃的绿色,带来了生命的气息。让我们到户外去踏青,踏着带有露珠的小草,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放松我们紧张的心情。忘了烦恼,忧愁和忧郁,让心中充满希望。

春天是播种的时节。一年之际在于春,春天给大地带来了生机和活力。为了夏的茂盛,为了秋的丰硕,为了冬的积累,春天在向我们召唤!在这温暖的季节,让我们在一起播种理想与希望,真诚与善良,友谊与信任,热情与勤奋。

春天是多梦的。我们正值人生的春天,在这春天中,自然会有无数美好的梦想。梦想是美好的,是天真的,是灿烂的。为了实现这美丽的梦想,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计划好自己以后的人生,并为之努力进取吧。

虽然春天是温暖的,乍暖还寒的二月,我深知在未来的日子中,我还要经受各种风雨的洗礼,迎接各种困难的挑战。但不经历风雨,怎能见彩虹?

朋友们,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,在这春暖花开,阳光明媚的季节里,踏着青春的步伐,携手而行,一起播种,一起迎接贵州钢绳美好的明天吧。为着我们多彩的梦,为着我们心中的歌,为着我们满怀的豪情壮志,希望已在不远的前方。  

当我的生命之树又长出一圈年轮时,当我不知不觉中改变和成长,虽然在这条驿道上有沉重、疲惫和忧伤,有沟壑、峭壁和荆棘,然而终有值得我去憧憬的吧。所以在这花开的日子里,我惟愿生命是写给春天的祝福。

春天,你好!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春 天 你 好 - hkl306 -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1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