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活中的哲理(三)  

2012-10-25 07:00:39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年10月24日 - hkl306 -
 
 
 

 

爱情

男人忽悠女人,叫调戏;女人忽悠男人,叫勾引;男女相互忽悠,就叫爱情!

 

时间

“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,最长而又最短,最平凡而又最珍贵,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。” ──高尔基

 

多一点,少一点

多一点爱,少一点恨;多一点微笑,少一点忧愁;多一点阅读,少一点嘀咕;多一点运动,少一点美容。生活本来平淡如水,放一点盐它就会是咸的,放一点糖它就会是甜的,放一点咖啡它就会是苦的,放一点茶它就会是香的,想调成什么味道,全凭你自己。安静一点,淡然一点,沉稳一点,随意一点。

 

最难的东西

最难说出的是:真话;最难坚持的是:本色;最难寻觅的是:知音;最难教育的是:孩子;最难抵御的是:诱惑;最难保持的是:健康;最难领悟的是:幸福;最难留住的是:光阴;最难处境的是:蜗居;最难了解的是:房价:最难看懂的是:统计;最难赚钱的是:股市;最难展现的是:笑容;最难流出的是:泪水;最难辨别的是:假话;最难表白的是:苦楚。做自己喜欢的事是自由,喜欢自己做的事是幸福。

 

如果我不愿意,没有谁可以伤害我

曾经以为没有你,我就没有了全世界,可现在你走了,我的世界还在。 原来失去一个爱人,它无关于世界;原来我只是短暂地看不清方向,或者不愿意往前走;原来,你伤害我,不是因为你多好或多不好,只是因为我给了你伤害的机会。如果我不愿意,没有谁,可以伤害我。

 

办公室10大生存法则

1一个好汉三个帮,合拍的搭档很重要;2同事之间莫谈友情;3没有笨老板只有蠢员工;4绝对不要说谎话;5不能说真话时请沉默;6男人要像个男人;7女人要像个女人;8嫉妒之火会先烧到你自己;9办公室里的小人没好下场;10除了升职,你还拥有自己的梦想。

 

待人真诚,做事规矩,态度谦恭

最简单不过你敬人一尺,人才敬你一丈。反过来,你不仁,人也不义。要想把人做好,你就记住三句话:待人真诚,做事规矩,态度谦恭。有这三条,就算齐了。只要做到这三句话,任何环境,都能容你。

 

除了变化,无一例外

“谁都以为自己会是例外,在后悔之外 。谁都以为拥有的感情也是例外,在变淡之外。谁都以为恋爱的对象刚巧也是例外,在改变之外。然而最终发现,除了变化,无一例外。”——徐志摩

        (转引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10月24日 - hkl306 -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