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活中的哲理(一)  

2012-10-23 06:57:49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生活中的哲理(一) - hkl306 -
 
 
 

人生四个真谛

1,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,否则别人会搞不清到底谁是傻瓜。 2,生活就像呼吸,为了“出气”和“争气”。 3,永远不要后退,退到最后是无路可退。 4,人生最美的是过程,最难的是相知,最苦的是等待,最幸福的是真爱,最后悔的是错过。

 

昨日回味无穷,明日无限憧憬,当下才是最美的风景

1、昨日回味无穷,明日无限憧憬,当下才是最美的风景。2、人生是一列没有回程的列车,能回味不能回返。3、把充分的能量融入今天,放纵地感悟生活的真谛。4、不要让昨日的幻想模糊了今天的生活。5、舍去昨日的好与坏,把握今日;忘记过去的喜与悲,活在当下。6、把握当下才能成就未来。

 

过去的不再回来,回来的不再完美

1、过去的不再回来,回来的不再完美。2、如果不坚强,懦弱给谁看?3、带着复杂的心情,看复杂的人生,走复杂的路。4、用无所谓的态度,过好随遇而安的生话。5、偶尔的回忆过去,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在退步。6、期待、等待、失败,人生就是那么纠结。7、不是我们不合适,而是你们更适合。

 

这个社会不相信眼泪

怕的时候没人陪,学会了勇敢;烦的时候没人问,学会了承受;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,学会了自立。生病了痛了也要学会忍耐,坚持,还要坚强,即使独自悲伤,也不要去乞求怜悯,嗟来的是廉价的,赶上的是便宜的。这个社会不相信眼泪。

 

人生要做两件事

第一件事,就是感恩;第二件事,就是结缘。人生要迈两道坎:情与钱。 人生要喘两种气:一种是生命之气,一种是精神之气。 人生要会两件事:学会挣钱,学会思考。 人生的两个基本点:糊涂点,潇洒点。 人生的两种状态:谋生,乐生。

 

生命中无法回避的八个承受

1、承受幸福。珍视幸福不是沉迷幸福。2、承受痛苦。把痛苦变成无价的财富。3、承受平淡。平淡是最真的美。4、承受压力。像种子在压力下崛起。5、承受孤独。向世界敞开胸襟。6、承受失败。把握新机会。7、承受责任。充满使命感与崇高感。8承受情谊。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。

 

 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

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,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。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,是一天一天积累的。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,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。------ 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,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,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,才能变得成熟,才会懂得珍惜。

 

挥别时,请一定要微笑

有时候,这个世界很大很大,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。有时候,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,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。所以,在遇见时,请一定要感激;相爱时,请一定要珍惜;转身时,请一定要优雅;挥别时,请一定要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(转引)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活中的哲理(一) - hkl306 -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6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