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,其实很简单  

2012-08-08 05:38:44|  分类: 大千社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幸福,其实很简单 - hkl306 -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福,其实很简单
 

 

你追求的,并非是唯美的;你所拥有的,并非是凄凉的。幸福,其实是很简单的。

当第一缕晨曦撒在你的肩上,你感觉到了温暖,你是幸福的;当你能看见五彩斑斓的花朵时,你感觉到了甜蜜,你是幸福的;当你耳边还能回荡起父母呼唤你乳名的回声,你感觉到了温馨,你是幸福的。有时,人常常认为得不到的是最美的,以致错过了人生中不可忽略的风景。为了追求一颗小星球而忽略这个大宇宙值吗?为什么我们不放慢脚步欣赏路边的景色哪?

每天早晨能睁开眼,我们应该庆幸我们拥有生命。每天能自由的笑,我们应该庆幸我们拥有能健康。每天能听到电话那头父母熟悉而沧桑的声音,我们应该庆幸我们拥有美满的家。想想我们所拥有的,其实我们是幸福的。

闭上眼,努力向我们要追求的……永远没有极限。沉醉于胡思乱想,付出不等价的心思,没得到时,我们会很沮丧。然而得到后哪?我们会满足吗?不会,这还会勾起我们下一轮的追求欲。那么我们的心可能会很冷,将无法找到幸福。此时,无数的感动也不能温暖我们那潮湿而冰冷的心。

那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儿,站在自己的高度迎接阳光的洗礼,它们不在乎自己的高矮,而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大地滋润了它们,而且给予了它们展示自我的舞台。人在追求幸福的时候,常常以站立的姿势向远处眺望。其实,幸福就在自己身边。

       (转引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,其实很简单 - hkl306 -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