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Hey 女孩,这样刚刚好  

2012-08-26 13:58:51|  分类: 大千社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Hey 女孩,这样刚刚好 - hkl306 -
 
 
 
 

Hey, 女孩。不必再为自己没有倾城的娇容而悲伤,一个女孩,只要拥有善良清灵的心,开心地笑,畅快地哭。不娇柔造作,不攻于心计,这样刚刚好。

Hey,女孩。不必为自己没有玲珑有致的身材而懊悔。不是说宁可胖得精致,也不瘦得雷同。一个女孩,只需匀称,只有健康的你才能拥有融化悲伤的笑。这样刚刚好。

Hey, 女孩。不必为自己没出众的才华而难过,一个女孩,只要通情达理,懂得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。清楚地认识自己,不好高骛远故作清高,这样刚刚好。

Hey,女孩。不必为自己没有显赫的家事而自卑,一个女孩,她应该拥有公主的双手,奴仆的双脚。自力更生地为自己拼搏,用自己的力量买喜欢的东西而不是伸手索要。拒绝懒惰地寄生,拒绝虚荣地腐蚀,这样就刚刚好。

Hey,女孩。这世界上不是每个男人都野心勃勃,你以为他们的内心狭小看不见世界,殊不知你是他的全世界。选一个爱你且你爱的王子,无关金钱,不系名利,只有爱情。

{You are the one, just}

Hey,女孩。别在看那些微博杂志上的条条框框。你们生来独一无二,只需精心的妆点,而非磨灭性情。别让自己商品化,变成货架上代售品,无论外表还是内心都规划统一。你可以羡慕、嫉妒、感叹,甚至哭泣。但是一番惆怅之后还是要站起来,继续努力,追求。

     (转引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y 女孩,这样刚刚好 - hkl306 -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