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淡淡一点的……  

2012-07-31 07:22:01|  分类: 大千社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淡淡一点的…… - hkl306 -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淡淡一点的……

 

       淡淡一点的花儿很鲜。少年将散着淡淡一点芳香的玫瑰送到少女手中时,装满少女心房的除了花香,还有很多,很多……

       淡淡一点的天空很高。没有朵朵云彩,没有蓝得逼眼的鲜亮,只是淡淡的,灰中有蓝,蓝中含灰,眼望着天,心里便有一个比天还广阔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 淡淡一点的裙衫很俏。走出如花的人群中,总有那么些女孩让人不断回首,没有红装绿裹的耀眼,风中飘逸的蓝衫紫裙,摇出一身的青春,一派的清纯。

       淡淡一点的微笑很醇。孩子见到陌生人,总会藏在大人的背后,然后悄悄地露出半边脸,淡淡的笑意,很自然地从眼中从嘴角流露出来,此时,客人已自然地喜欢上了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淡淡一点的友情很真。广播里传出了朋友为自己点的歌,卡片上载着朋友为自己许的愿,案头上多了一盆朋友为自己选的花,一切都已尽在不言之中了。淡淡一点的恋情很醇。只是寄上几句淡淡的问候,只是眼波里流动着淡淡的依恋,只是默默在同行,走在大海边,走在田野里,走在大街中,走在人生的每一段路上……总是那么淡淡的,却又那么浓浓的。

       淡淡一点的忧愁很清。不会有成就大事时的兴奋不已,不会有奢望不及时的痛苦不止,心底流淌的是一道透明的溪流,静静的,清清的,善意的些许的凉意。淡淡一点的孤独很美。暂别喧闹的人群,善意的或恶意的。独洒阳光之中,独坐月光之下,独享音乐之韵,独听心灵之声。无所羁绊,无所依存,也无所顾忌。大海的上空是自由翱翔的海燕,飞得很高很远……

       淡淡的,只是那么淡淡一点的,过去,现在与将来,人生的画卷轻轻地描绘,绘出天,绘出山,绘出水;绘出落下的泪,绘出展开的笑……

       都用那淡淡的笔画,随着那淡淡的颜色,人生的佳境便在这淡然悄然而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转引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淡淡一点的…… - hkl306 -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