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清如水 心静如荷  

2012-07-27 05:55:51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心清如水 心静如荷 - hkl306 -
 
 
 

只要有空,总爱打开空间,因为不管有没有朋友到访,但总有一首曲子在为自己歌唱!婉转舒缓的浅吟低唱,总是柔柔的、抚慰着我的心房;那优美的、清淡脱俗的忧伤,常常暖暖的、直达我的心脏;就像羽毛,轻轻的触动着我的心。优美的音乐,从心里缓缓流过。那流畅洒脱的旋律,那翩然落下的鼓点,那真挚深情的演绎,仿佛像精灵,浸入灵魂。让自己在感动中沉醉、释放、再生,让灵魂在这广阔的空间穿越、盘旋、升腾,无拘无束,悄然而来,飘然而去。因为真切地感受到自己依然健康的活着,没有被创物主抛弃,并享受着如此的静美和安定,该是多么的幸福和幸运!音乐回响,会使心情变得美丽而安详。就像此时,一人静静的坐着,空气中萦绕着优美的音符,和着键盘上的敲打声,情绪就像潺潺小溪,流淌出满屋子的愉悦和欣喜! 静默中,听着这轻缓的音乐,心情会变得缕缕欣慰。在这静静的夜晚,与这些喜爱的音乐轻轻地对话和碰撞,忘却一切烦恼忧伤,还自己一份宁静和真实。

无疑,优美动听的音乐,可以润泽心灵的深处!它能以最纯正和温馨的浪漫情愫,与我们的心灵相融相通,使我们在音乐的浸染中得到放松和喘息,并安抚心灵上的伤痕和郁闷;思念与牵挂;它可以和我们以往的任何回忆相聚,与我们向往的任何情感相逢相拥…… 。

只有音乐,能够把涌动在我们心里想说却又说不出、不会说或说不好的话语,微妙而轻盈的表达出来;只有音乐,能够细致轻柔的抚慰我们漂泊散乱的灵魂,安顿我们日夜无着落的精神;让我们疲惫、僵硬而沉重的身心变成轻灵柔软的羽毛,并滋生出翱翔的翅膀,寻找到飞翔的方向;让我们心清如水,心净如荷......。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心清如水,心静如荷。乐音袅袅,低吟浅歌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聆听天籁,神怡祥和。醉在琴弦,人生几何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竹林听雨,思绪飘渺。风轻云淡,地广天高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物我两忘,烦恼皆抛。淡泊红尘,随乐飘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清清玉荷,心净如莲。虽然寂寞,幸福平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转引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清如水 心静如荷 - hkl306 -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