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一生的思念  

2012-07-12 10:59:43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白雪《一生的思念》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 

     

一生的思念 - 白雪 - ☆白雪空間☆

 

     匆匆而逝的时光,将辗转的过往消失在云端,随风飘逸,随雨散落,如残碎一地的思念,在阡陌的红尘里低吟浅唱,一曲望凝楣,终是乱了谁的心弦,终是薄了谁的红颜? 厚厚的思念,如花儿初放,嫣然了心绪,温馨着心房。那花儿美到了极致,让我在霎那间的梦里,也会寻觅到你的笑颜。梦里的思念声飒飒作响,淡淡的絮语间,流连着那痴情的缠绵,幽幽的岁月里,搁浅着漫长的思念,浅浅的思念里,往返着爱的缱绻。花开花落的岁月盛开着日复一日的年轮,无意寥落的泪光里,我依然回眸于那一缕深深的眷恋。

 

一生的思念 - 白雪 - ☆白雪空間☆

 

      一袭笑谈,凌乱于岁月的风雨声中,寂寥夜空,一抹回忆的清淡气息,还是悄无声息的驻足于你我的心田。魂断蓝桥,你我终是经不住彼此深情的呼唤,在茫茫的人海里,我们终于认出了彼此的容颜。在今生的红尘里遇见,是我在时光的隧道里颠簸了千载万年的期盼。可能是上苍对你刻意的眷顾,上辈子欠你的爱,在今生里我要加倍偿还。 你的美丽和善良在我的生命里荡漾,我用痴情与真爱,装扮着这个静若止水的流年。

 

一生的思念 - 白雪 - ☆白雪空間☆

 

      朦胧的月色,映射着今夜窗外那写不尽的凄凉,一丝焦黄的烛影,穿透夜的寂寥,将那浅浅的温柔,默默的向寒凉的夜风诉说。我的思念,缭绕在婀娜多姿的烛影里,尽显婆娑的风姿。相遇如诗,相爱如梦。初识的路上总是写满阳光,并肩走过的路上也曾一路芬芳,你的柔情也曾温暖了我的诗行,你的忧伤也曾染湿了我的襟裳,我也曾沿着爱的轨迹,幸福地走向你的心房,快乐着你的快乐,忧伤着你的忧伤。

 

一生的思念 - 白雪 - ☆白雪空間☆

 

      爱也曾如绚丽的霓裳,舞出了爱的神韵与疯狂,一纸纸幸福的华章,也曾在我的十指间绽放。那时,景色如画,一切都显得异常绚丽,醉入心肠。只是,曾经的一切犹如繁华过后梦一场,语断愁肠,滴墨成殇。独坐岁月的一隅,望断秋水,痴情的守候,深情的相望,只愿时光的流影里,依然能看到你娇媚的模样,让爱不再徘徊,让心不在荒芜。岁月的深处,你是否已经停止了匆忙的脚步,我的心,已在思念的路上等了很久,将化为一生的思念。

 

 (图文来自网络/白雪编辑整理)

 


☆歡迎您來白雪空間做客☆







边框复制点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