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只要心中有梦  

2012-12-14 06:04:35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只要心中有梦 - hkl306 -
 
 
 
 

只要心中有梦,人就充满热情,在艰难的困境中,就有一种修养,一种憧憬,就有一种阳光的心灵,一抹温暖的梦,缠绕在你我的心头,就像知音的语言,熟悉的笑脸,在你我的梦里再现。那样的梦就是最甜的,就会甜甜的从梦中笑醒,就会以快乐的心情迎接新一天的生活。

有梦就有希望,人人都会有梦,梦的意义就在于通过欲望的满足。不管你是高官,还是平民。精神上富有,或是贫穷。在心灵深处,总有些愿望或是理想不能实现,不能满足,有些人,有些事,就会在梦中出现,填补了生活的缺憾,或是在梦中快乐的相伴。

只要有梦,在那些寂寞孤单的日子,就有了花儿伴着蝴蝶的浪漫,孤雁也能双飞的从容。因为有了梦中的美好和追求。你我的生活就有了希望,就有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。就像有人说:人类总是在缺憾中寻找着希望,人类永远需要浪漫而温馨的梦境。

有时候梦也让人说不清,有时候远离家乡亲人的你我,会在梦中和亲人相逢,有的只是年轻时候的老影,有的是,有关于家乡的,稀奇古怪的梦境,不管是啥,总有一种对亲人的思念和牵挂,总有一种思乡的情结。家乡的亲人,是萦绕在游子心中的,永恒的梦境。

有些久未提起的故人和朋友,有时也会在梦里出现,梦里的情形依然平淡,因为有缘遇见,快乐的相伴过,可能因为缘浅,而散落在了天涯。梦里的重现,就不会有再见的欢颜,亦没有离别的伤感,就这样慢慢的看着走远,没有刻意的记在心间,就自然地随缘聚散。

也许有的人,会永远的住在你我的精神家园中,也或是梦中,那应该是知音相伴的甜蜜的梦境,因为知音有共鸣,就会有笑声。就有了相伴的温馨,就有了久别重逢的喜悦;就有了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慨。便有了酒逢知音推盏杯,醉了之后才更美的梦境。

各人有各人的梦境,不管你的梦中有谁,只要心中有梦,美丽的梦就会伴随我们一生,遇到坎坷时,就会回忆曾经快乐的梦境。平淡如水的生活,因为有了梦,就有了对生活的热情,就有了对生活的追求。就有了荷花灿烂立水面,池中鱼儿永相伴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 梦是夜的花朵,月是夜的灵魂,梦中沉醉,月色点缀,友情珍贵,彼此安慰,彼此扶持,梦中有知音,生活才最美。心中有梦想,就会年轻,就会自信;就会永远快乐。梦想永恒,可以青春永驻,梦中常相伴,美好在心间,知音永相望,幸福到明天。     (转引)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心中有梦 - hkl306 -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1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